我必须告诉上帝,意料之外的一切,都准备好了。

【斯罗/翻译】摩洛哥(一)

梗概:斯科皮和罗丝被派遣到摩洛哥执行潜入反巫师组织的任务。他们扮作蜜月期间的新婚夫妇,他们保护的不仅仅只有巫师世界,还有彼此。

1.无授权警告:由于原站已经由于资金问题关闭,原作者(MajiKat)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无从要到授权,侵删。

2.第一次做翻译,欢迎捉虫。

null

第一章 我們沒什麼問題了吧


  此刻在下雨。罗丝坐着,听雨打落在窗上的声音。这是一场真正的雨,而非用魔法营造的,出于这个原因,罗丝喜欢它。她轻叹了一下,舒展手臂并左右扭扭脖子以缓解那里的不适。她想着阿不思到底是如何在非洲大陆的北部边缘撑下来的,基于他是个卧底,他们已经两个月没有联系了。至于詹姆斯,上一次有他的消息还是两个月前于圣彼得堡,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罗丝试着不去为他担心。

  年仅三十一岁,罗丝已经感到了力不从心。这几年里大家已经受到了折损。一切都发生得措不及防,一开始只是几宗男巫女巫在住所失踪的案子,魔法部还以为是黑魔法的残党在兴风作浪——自从伏地魔死亡后这就时不时发生;直到第一次公开处刑前都没有其他原因的预兆。

  自10世纪以来,巫师与麻瓜的世界就相互分离,14世纪欧洲的女巫审判对可疑女巫的迫害更是加强了巫师隐于麻瓜社会的需求。罗丝明白,恐惧是强大的武器。历史上有许多事例证明了恐惧是如何控制人心,并且让人承认一些从未有过的想法。伏地魔的落败使巫师们放松了警惕,并相信危险已经消失。

  但考虑到最近发生的事件,罗丝设想,伏地魔或许是在走正确的道路。

 

  历史又在重蹈覆辙。魔法部结合麻瓜政府的考虑决定了一如古时,再次合并两个世界,但一切都没有走向设想的正轨。他们想象中顺利的行动马上变的充满暴力:斗殴、公共抗议、绑架、指控,然后迎来了一切的转折点——第一起死亡。罗丝颤抖了一下,想起了不到半小时前的会议。阿尔以及遍布世界的情报站传来的情报表明了一切正变得更加混乱:折磨,科学和药物实验,反人类折磨以及集中营。罗丝被人类可以如此恐怖地对待彼此震惊了,她明白这只会招来恐惧,以及更深的恐惧。

  作为魔法法律执行司的高级侦查员,罗丝深刻明白他们所面对的问题。魔法部以及麻瓜首相一度尝试将一切都对大众隐瞒,但消息蔓延,仇恨聚集并爆发。治安会的行动变得更加火热,每天有更多的失踪。他们重新来到了战争,而这次没有预言引导他们,没有传说中的救世主。他们号召着再次隐世以隐藏他们自己,却被大众拒绝。魔法部相信魔法世界有和平生存的权利,而这也是他们所想要的。该种观点在巫师群体中传播反响,他们意识到自己正为基本的人类生存权而奋斗。魔法生物也正在被猎杀,有的生物濒临灭绝;上周,罗丝就听闻仅有两只独角兽残存于荒野的传言。就像老虎和大象,它们会被赶尽杀绝。

   魔法部也害怕内战。许多人开始相信伏地魔高瞻远瞩,但不像罗丝,他们并没有把这种想法藏在心里。巫师转而对抗巫师,与此同时他们共同面对着更大更强的威胁。麻瓜人口超过了八百万,他们明显拥有人数优势;出于恐惧,魔法部拒绝使用魔法势力,而是保守地停留在在巩固麻瓜所相信的事情。麻瓜则是超出前人预料的高度组织,那些失踪的人从未被再见过,魔法部怀疑他们被埋在了集中营,但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能指向这种猜测。

  第一起攻击发生在霍格莫德,三个店铺被炸成碎片,三十七人受伤三人死亡。麻瓜们是如何潜入村子仍是一个烫手山芋。第一批被质疑勾结嫌疑的人是麻种,以及一些登记的哑炮,还有任何被认为与麻瓜世界有紧密联系的人。那是一场紊乱——罗丝记得站在霍格莫德的大街上,死亡与正在死亡的人都在她的周围,她无法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她的母亲,一个魔法部官员,遭到攻击并被迫撤离。猜疑只需片刻蔓延,怀疑与指控只需分秒捏造。

  魔法部近期更接近一个准军事的组织。傲罗的地位更加重要,魔法法律执行司的规模也加倍增大。傲罗的工作不再是捉补黑魔法师,他们现在是战事当局,每天工作包括战略策划和模拟战争计划,分析数据并且尝试着谋略他们种族的生存。



 罗丝看了一眼时钟。“糟糕。”她合上她的文件夹冲出了办公室。她母亲正期望与她共进晚餐,而罗丝不想由于自己不守时而让她的父母陷入混乱。雨果上个月迟了两分钟,在他到之前赫敏就联系了魔法部报告了她儿子的失踪。那种慌乱需要被避免,即使它越来越令人心惶惶。这整个情况让他们的父母与他们的朋友想起了许多糟糕的回忆,以及任何在魔法师战争中幸存下来的人。在雨果的意外后,罗丝发誓再也不迟到了。她在电梯门关闭前钻进了电梯里,差点撞到了两个穿着亮蓝色长袍的小女巫。


  电梯停在了五楼,门打开时罗丝向后退了退以让同行人出门。他们互相致以笑容,很奇怪的是如此简单的行为就可以让人感到快乐。她一直以来都享受着一天结束时的电梯之行,把背靠在电梯壁,尽可能地忽略那种悬在半空的奇怪感受。在门再次关闭前,一只靴子卡在了门缝间。一只亮闪闪的昂贵龙皮靴子。靴子的主人将身子滑进了电梯,罗丝注意到了那剪裁良好的黑裤子,开敞着的黑袍子以及里面那件紧贴合身的黑衬衫。


  她闭上了眼睛,抗拒着想要深深叹气的想法。在整个魔法部只有一个人会穿的每天都像参加葬礼一样。罗丝暗暗想,穿的色彩丰富一点,一切都不会误入歧途。


  “韦斯莱。”

  “马尔福。”

  “你还好吗?”

   罗丝意识到她还闭着眼睛,“我很好。”

  “随你吧,”他喃喃道,罗丝还是听出了他声音中的冷漠。“你看过任务介绍了吗?”

  任务介绍?他说的是关于什么?哦对了,斯科皮·马尔福,三十一岁的高级傲罗,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任务了,他或许就是恶意作出送她去北非决定的人。斯科皮知道她讨厌高温、干燥以及风里的尘土。罗丝睁开了双目,把文件夹抵了抵下巴。他点点头,他蓝色的眼睛总是那么的平静而冷淡。

 “在那里的时候谨记一件事,”他开始讲而罗丝点点头,她意识到自己会得到一堂说教。他在他们之间的确是无比优秀,以至于会让人同时感受到他们既优秀又无能。“我是负责人。”

  “你是……什么?”她语无伦次地说道。他给了她一个诧异的眼神,罗丝觉得自己的胃在下沉,她翻开了文件夹并读到了她由于匆忙和对于她将要到达的地方的激动而忽略的东西。在那里,第一页顶部,是她无比想忽略的文字。


外勤特工负责人:斯科皮·马尔福。


  外勤特工负责人,她本次任务的搭档,她应当向他汇报与合作。为什么这个世界对她抱着如此恶意?任何事情都会比这更尽人意,就算是和斯卡曼德双胞胎在沙漠里都会比这好。

“我们在本周内离开,”斯科皮说,“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文件夹里了,但我在明天一早安排好了会议——以免你有什么问题。”

  好的,罗丝想,我有一大堆问题,比如为什么是我。

“当然,”没有说出所想,“我今晚会通读报告的。”

“我希望你准备好了,韦斯莱,”他严肃地说道,“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我是不会让你和我一起出任务的。”

  罗丝暗暗地抱怨了一声,但很快就用哈欠和点头遮盖过去。“这是漫长的一天,”她对着他僵硬的表情说道。斯科皮讨厌不留心,讨厌不遵守,讨厌不服从;任何反对他的话的人,任何小声议论,以及别人的任何观点,罗丝悲惨地想,他讨厌她。他在许多场合下都明确了这个想法。他认为她是无组织无纪律,不负责任充满幻想,极其容易让自己和别人都被杀死的人。罗丝总是处在最紧急的情况下也并非她的错——那个炸弹在她的监视下跑出了破釜酒吧。她并没有多想为什么他选她参加这次任务,她在电梯停下而冲向父母前又摆好了脸上的笑容。


  晚餐一如往常的漫长无聊,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紧张和恐惧。罗丝早早预想到了每个人对她任务的回应:赫敏带着担忧摇摇头,罗恩脸色苍白但说她与斯科皮在一起会安全的,而雨果则是不断叹气。

  “你们都那么快乐,你,阿尔和詹姆斯,”他抱怨道,然后他在剩余的晚餐时间受到了父母“战争不是闹着玩的,人们在不断死去”的教育。


  罗丝睡的很糟糕,她脑子里全是那天在会议上看到的照片,耳边回响着斯科皮问她是否为任务准备充分的声音。当她在准准的九点走向他的办公室时,她希望自己还在床上。每个可以想到的表面都铺满了羊皮纸和地图,照片和简报被钉在墙上。斯科皮站在他的桌子后面,他的袖子卷了起来,衬衫的领子没有扣上,专心致志地看着面前的东西。她走进办公室时他抬起了头,向罗丝点了点头,罗丝猜想那就是他的“你也早上好”的回复。

 他没有浪费时间,单刀直入开始正题。罗丝脱下外袍挂在了椅背上,从脖子处捞起她的头发,她多么希望她今天穿的是短袖。她说他的办公室很热,但只收到了对方挑挑眉毛为回复。如果这是他们在任务中的主要沟通方式,她会尖叫的。斯科皮示意她来到桌子后面。

“我们先飞去丹吉儿,然后再途径卡萨布兰卡到马拉喀什,”斯科皮指着桌上的地图说道,“在卡萨布兰卡我们会见到一个联系人,但是他们的主要组织还是驻扎在马拉喀什。你应该读过报告了?”

 “是的,谁是联系人?”罗丝问道,她的眼神从地图扫到了他脸上。

  “一个麻瓜女人,巫师同情者。”他回答道,“她的名字是爱莎贝尔,她会为我们提供’为了人类’在马拉喀什分支的信息。她是丹吉儿分部的人。”

  “我们可以相信她?”罗丝问道。

  “是的,她是阿不思介绍的。”

  她点点头,“好,那我们在哪里见她。”

  “必要时刻再告知你,”斯科皮说,挥了一下魔杖关上了地图。

 罗丝皱了皱眉,“你在对我隐瞒事情吗?斯科皮,如果你不让我介入的话,任务是不会成功的。我需要知道你所知道的一切,以防你发生意外。标准协议,记得吗?”

  他撇了撇嘴。“我们到那里之前她都不会告诉我。你来了会议,所以你知道我们都在做什么。还有其他问题吗?”

“有。”罗丝舔了舔嘴唇说道,“关于我们的隐藏身份。”


  他笑了。“比起你,我更不喜欢。马拉喀什是一个游客圣地,扮作夫妻是最合理、现实的方式。”

 “我明白,但是我们一定要在蜜月期吗?”罗丝问道。

  他挑战性地抬了抬眉毛。“酒店在完美的战略地点,处于麦迪那(译者注:马拉喀什的商业广场)的中间,而它就是新婚夫妇常去的地方。你还有问题吗?”

  罗丝叹气,摇摇头,心疼那个真正得嫁给他的人。

  “很好。现在,你已经知道阿不思驻在丹吉儿。我们会在抵达后与他有一个快速的见面,以知道他发现了什么,”斯科皮说而罗丝点点头。“你有任何使用麻瓜武器的经验吗?”

  “没有。你呢?”

   他微微摇头。“没有,我们明早要开始训练,我们至少要看起来知道我们在做些什么。接近了他们的组织却无法掌握使用他们的武器相当于无用功,那会看起来很可疑——特别是现在这个时期,人手一枪。”他在一堆羊皮纸中找了找,继续说下去,“这是我们在马拉喀什所掌握的一切。他们的领导者是一个叫卡斯的女人,据我所知,她意志坚定、冷酷无情。她的副手是乔,一个曾经是警察的英国男人,他的经验是他们的优点。乔负责训练他们的军队,他们也雇佣中东和非洲的雇佣兵。”

  “我明白了,”罗丝说。她翻阅着文件中卡斯的照片。她是个出挑的女人,及肩金发,深色眼睛。罗丝略读了文件,卡斯被确信为十三个爆炸事件的策划人,也是集中营的头目。罗丝想,这个女人到底经历过什么才会对巫师有这么大的恨意。

  斯科皮把一个文件夹扔到她手上。“你的证件。”

  罗丝在桌上摊开文件夹,一切寻常的东西都在里面——假护照,驾照和出生证明。她注意到,她的名字是瑞贝卡·麦迪逊。“你是谁?”

“斯科特·麦迪逊,你的丈夫。”斯科皮回答道,语气无聊。“我们两个月前在圣詹姆教堂结婚了,办了一个不大的仪式。我们住在克里登一个两间卧室的公寓里。我们没有孩子,没有宠物,并且都父母双亡。”


  “好。”罗丝说,看着他在房间里转悠,捡起琐碎的东西和纸片,并把它们再放下。他向上看,捕捉到了她的眼神,微笑了一下。


  “紧张是很正常的。”

  “我不紧张。”他是在尽力表现得和善吗?

  斯科皮叹气。“你的证件里附带着一个手机,我的号码已经设置好了。”

  罗丝抬抬眉毛,他盯着她。

“听着,韦斯莱,我有提醒过你我的级别比你高吧?”

  “没有。”她故意找茬。

  “意思就是,”斯科皮走到桌子旁站在她面前,“你要遵守我的话。我对你除了在任务之外没有别的兴趣,明白?你也要清楚,如果我相信你不够格,我会把你从任务移走并找可以胜任的人顶替。你想要那样吗,韦斯莱?”

  罗丝深呼吸,注视着他的双目并抵抗着敬礼的想法。“没有,长官。”

  他翻了个白眼,转身,命令她开始研究地形地貌和马拉喀什的布局。罗丝啃着嘴唇,盯着他的背影。使出你的绝招吧,你个肤浅的小独裁者。摩洛哥将会是糟糕透顶的一趟旅程——前提是他们如果活下来。




评论(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碰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