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告诉上帝,意料之外的一切,都准备好了。

【自娱自乐】早恋要趁早!①(什么时候小彩更我就更(๑>ᴗ<๑)

@小彩 的娱乐项目,《虐狗日记》的番外篇。勉强算个斯罗吧(捂脸)
《虐狗日记》原文:https://xiaocai311.lofter.com/post/1fc1a579_ef2c7b22


【Christine】 与新日记本促进感情
亲爱的日记:
  听说你是对角巷爆款99.8的半智能可回复仿汤姆·里德尔日记本,那按照国际礼仪,我要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克莉丝汀·贾,开学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四年级学生。你可能不认识我的姐姐露仁·贾,但是你必须认识我克莉丝汀。
  和我的衰蛋姐姐不一样,我在一年级就快速脱单了。虽然我的院长罗丝·格兰杰-韦斯莱·马尔福教授经常教导我们不要早恋,可是谁能挡得住我的魅力呢。哦,梅林,写到这里我必须抱怨一下,她的名字真长。加斯珀偷偷告诉过我(哦对了,介绍一下,加斯珀·韦斯莱是我的现任男友),他某次玩伸缩耳的时候偷听到罗丝教授和马尔福教授吵架,说是要离婚改回原来的名字。我倒巴不得呢!如果她改回了原来的名字,我也不用费这么多墨水来写这么一长段了是吧。

  现在我在威特郡,具体住址……马家路233号,隔着墙就是马家庄正庄了。自从战后马家玩起了房地产行业,半个威特郡都要是他们家的了;也就是说,我正隔着墙偷偷在写租主的坏话。

  还没解释为什么我在这里。我的姐姐露仁,被马尔福夫妇教授成功营销,成为了他们的苦租户+保姆。不过她最近不在,和路荏姐姐去希腊进行单身狗之旅了,她就派我来给她看房子和代工。我猜,她就是想把我塞来尝尝罗丝教授和马尔福教授的新鲜狗粮(which她每天都在电话里和路荏姐相互咆哮);不过我说了我不衰,马尔福教授知青下乡了。这么说你可能不懂,就是被霍格沃茨送到中国某个山沟沟里的封闭式魔法夏令营进行严肃认真的学术交流了。 可怜的罗丝教授,独守空房;因为还挺着肚子,被马尔福教授拔了网线。她现在每天都跑来我这里求我借她玩宾果消消乐,并承诺开学以后每次作业都给我O+++。
  哎,加斯珀来嘟嘟我视频了,我要去梳个头再去和他视频,他今天说要给我讲马尔福教授夫妇的恋爱史。明天再见,拜拜。


小剧场1:

【Rose】马村网不通

垃圾日记:

  我要被气死了。斯科皮买了你这个破玩意,说要让我以写作解闷,可是老娘根本写不出半个破字啊啊啊啊,我只想玩宾果消消乐!!!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碰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