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告诉上帝,意料之外的一切,都准备好了。

• cp:斯科皮·马尔福 x 罗丝·韦斯莱 | 取名《且,或,非》


 

• 收录了《一天:图书馆、霍格莫德和毕业舞会上的烟火》、《持续航行》、《霍格沃茨沦陷(Hogwarts Falls)》


 

• 字数22k+,40p。


  我终于搞了个小料!555 本来只想弄一个姐妹给我画的钥匙扣,罩某人提议干脆搞个小料小礼包好了,还给我搞了这么高级的图!钥匙扣是这位可爱的姐姐 @雀茶摩卡 帮忙画的,喜欢BTS的姐妹快去勾搭她!also感谢@Lucientheabsurd  的封面!
 

  不知道有没有人要,没有我就删掉!有意私信就好啦,本子价格成本价(10R内)+邮费,钥匙扣6R。


 
 
 


评论(29)
热度(61)

© 碰沙 | Powered by LOFTER